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双德48分马刺客场翻盘 唐斯25+14森林狼惜负

2017年03月22日 12:26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在客场以100-93击败森林狼。森林狼一度以53-42领先,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双德”组合此后轮番发动攻击,马刺打出18-5后,在本节中段以60-58超出。加索尔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以96-93领先。

  马刺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在客场以100-93击败森林狼。

马刺(54-16)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6分5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22分,保罗-加索尔11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1分,丹尼-格林10分。

森林狼(28-42)四连败,基本退出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5分14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2分,沙巴兹-穆罕默德18分,里奇-卢比奥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马刺一度暂时登上联盟第一的宝座,不过很快就被勇士抢回。马刺此后遭到连败,双方差距拉开到了3场,在比赛剩下10场左右时,马刺还有追上的希望。

森林狼一度兴致勃勃地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可惜最近遭到连败,离季后赛圈越来越远。虽然仍有理论上的希望,但与第八差了5场,在追上几乎是不可能的。

面对联盟第二的马刺,森林狼虽然已经无望,但打得很顽强,一度领先两位数。首节最后63秒,马刺两度命中三分,以25-20取得优势。维金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而迪昂命中压哨三分,森林狼只以23-25落后。在最后63秒,两队各得了6分。

森林狼此前连败,最主要原因是丢掉了防守。今天他们却防得不错,第二节只让马刺得17分。在本节打了9分钟后,马刺只得了11分,森林狼以44-36超出。本节最后2分25秒,马刺几乎吃了鸭蛋,只有西蒙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他们以42-51落后。

马刺以牙还牙,第三节也展开严密的防守,只让森林狼得了16分。森林狼一度以53-42领先,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双德”组合此后轮番发动攻击,马刺打出18-5后,在本节中段以60-58超出。马刺得了31分,前三节以73-67领先。

比赛还有4分22秒时,西蒙斯补扣得手,马刺以92-86领先。森林狼发起反击。卢比奥投篮命中,唐斯“打3分”成功,他们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以93-92超出。

马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54秒时,才由莱昂纳德中投得手,以94-93再度领先。森林狼将关键一球给了维金斯,他在莱昂纳德的防守之下未能命中。

加索尔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以96-93领先。森林狼还有完整的进攻时间,但卢比奥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莱昂纳德。无奈之下,只得犯规,莱昂纳德用两个罚球锁定胜局。

森林狼此后还进攻犯规,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在马刺面前,他们还是太嫩了。(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