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奥尼尔力挺禅师:三角进攻被尼克斯球员糟蹋了

2017年03月22日 12:26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三角进攻是菲尔-杰克逊的成名法宝,但是在纽约尼克斯,三角进攻却没起什么作用。奥尼尔日前表示,他相信禅师和三角进攻的威力,之所以尼克斯打不好,是球员的关系。

  三角进攻要这样打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三角进攻是菲尔-杰克逊的成名法宝,但是在纽约尼克斯,三角进攻却没起什么作用。日前沙奎尔-奥尼尔表示,这是因为尼克斯的球员不会用。

奥尼尔日前表示,他相信禅师和三角进攻的威力,之所以尼克斯打不好,是球员的关系。

“作为一名球员,你已经习惯了用一种方式打球,那么当你来到一个新体系,你会不喜欢改变坏习惯,”奥尼尔说,“在三角进攻的体系里,球的运转不能停滞。”

“看看尼克斯的第二阵容怎么打三角进攻的,你会看到,球员们的经验不丰富,他们就是在很努力地运转战术,结果在第四节,你会看到一串走后门的战术,这是很有效的。”奥尼尔说。

奥尼尔没有点任何人的名字,但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里克-罗斯经常阻滞球的移动。奥尼尔认为,如果尼克斯能接受三角进攻并打出来,那么进入季后赛不是问题。

奥尼尔还表示,三角进攻并不是因为有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沙奎尔-奥尼和科比-布莱恩特才厉害,三角进攻一直都很厉害,只是球员不会用而已。奥尼尔还表示尼克斯的主帅杰夫-霍纳赛克并不是很适合这套战术,而助教科特-兰比斯就很适合。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