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奥尼尔雕像出炉!网友惊呼偷工减料:这是奥瘦啊

2017年03月22日 11:5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本月25日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举行奥尼尔雕像的落成仪式。据悉,25日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上,多位重量级嘉宾都将来到斯台普斯球馆,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菲尔-杰克逊、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等。

  鲨鱼雕像运抵斯台普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本月25日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举行奥尼尔雕像的落成仪式。

从社交媒体上公布的照片来看,奥尼尔的雕像已经制作完毕并且被运抵斯台普斯球馆。奥尼尔的雕像形态是他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扣篮,这非常符合奥尼尔在赛场上的形象。

不过从奥尼尔的雕像来看,他似乎显得有些“瘦弱”,难怪有网友吐槽说制作有点偷工减料:这明明就是奥瘦嘛。

在奥尼尔之前,湖人队历史上能够享受拥有雕像的球员分别是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

据悉,25日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上,多位重量级嘉宾都将来到斯台普斯球馆,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菲尔-杰克逊、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等。

毫无疑问,奥尼尔是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不仅在湖人队历史上,而且在整个NBA历史上。奥尼尔一共为湖人队效力了8个赛季,帮助湖人完成三连冠,他场均得到27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和2.5次盖帽,期间获得1次常规赛MVP和3次总决赛MVP。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