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6+9老司机防吐血带不动 不碰瓷!联盟一股清泉

2017年03月22日 11:3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达拉斯小牛主场以87-112负于金州勇士。对即将年满39周岁,刚收回今夏退役决定的老将动用三人包夹,勇士球员并没疯,他们这么做只因为,德克仍是本场小牛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场,德克很少在进攻端深入篮下,他基本都是在中远距离发炮,饶是如此,他对勇士仍有较大的牵制力。

  他拿到全队最高分但真心带不动啊

北京时间3月22日,达拉斯小牛主场以87-112负于金州勇士。德克-诺维茨基本场拼尽老命,13投6中,其中三分4中1,罚球3中3,得到全队最高16分9个篮板,甚至吸引对手三人包夹,仍无法挽回败局。

改口表示再打一个赛季,“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打满20年”,并突破30000分大关……近期的德克不停在给球迷们制造着惊喜,同时也令人们更迫切地希望时钟走得更慢些。而本场,勇士则给德克献上最高规格的“礼遇”:三人包夹。

这一幕出现在第四节7分22秒。彼时勇士以97-71领先,胜负基本确定,但勇士的防守丝毫不敢怠慢。在德克持球时,3名勇士球员居然将他围了个水泄不通,最终德克造伊恩-克拉克犯规,2罚全中。

对即将年满39周岁,刚收回今夏退役决定的老将动用三人包夹,勇士球员并没疯,他们这么做只因为,德克仍是本场小牛最有威胁的球员。

全场,德克很少在进攻端深入篮下,他基本都是在中远距离发炮,饶是如此,他对勇士仍有较大的牵制力。小牛本场只有在诺伦斯-诺埃尔出场时,对贾维尔-麦基实现了完爆,其他时间小牛无力在内线和勇士抗衡,不但目送对手肆虐本方禁区,主队的战火也大多延烧到外线。这其中,德克的中远投是小牛所依赖的。

然而以投篮和联盟第一周旋,小牛不久便失了底气,但德克却始终未曾放松。他曾在命中三分后摊开双手,口中念念有词为队友打气;曾在晃飞防守球员后稳稳命中远投,令解说感慨:“如此古典的打法,见一场少一场了。”

甚至在第三节和队友配合,迈开老腿将克莱-汤普森追防到中线附近。球迷妙语点评:“在骗犯规大行其道的当下,诺天王简直就是一口清泉啊。”

比赛有胜负,但能在此时仍目睹德克不服老的表演,达拉斯的球迷是有福的。如果诺天王不“食言”,这样的表现我们至少还能再看一年。(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