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1+17+5三分!超神表妹33年第2 刷俩新高很强势

2017年03月22日 11:21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7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41分,外加17个篮板和3个盖帽。随后考辛斯彰显了自己在外线的投篮手感,进入下半场后,在第三节7分55秒,考辛斯在弧顶接到摩尔传球,面前两米无人防守。

  很强势!

北京时间3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7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41分,外加17个篮板和3个盖帽。其中41分是考辛斯加盟鹈鹕之后得分新高,同时也是考辛斯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命中五记三分的比赛。凭借着考辛斯的强势发挥,鹈鹕以95比82战胜对手。

本赛季考辛斯加盟鹈鹕之后,场均贡献20.2分,三分球命中率29.4%。这两项数据均比他在国王效力时有所下降,考辛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4.6%,得分为26.5分。加盟鹈鹕,考辛斯与戴维斯组成的内线双塔并没有达到最初预想的效果。

此役面对拥有“黑白二熊”的灰熊队,双塔对双雄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考辛斯个人发挥让人们看到了他在硬碰硬的比赛中,展现出的超强实力。

次节5分58秒,考辛斯突破到篮下抛投,球虽然没有打进,但是考辛斯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在灰熊五名防守球员都在内线争抢篮板时,考辛斯凭借一己之力与对方五人对抗,他在一次进攻中连续抢到3个前场篮板。最终考辛斯顶开小加索尔防守,打板命中。

随后考辛斯彰显了自己在外线的投篮手感,进入下半场后,在第三节7分55秒,考辛斯在弧顶接到摩尔传球,面前两米无人防守。考辛斯抓住大空位机会,在弧顶直接飚中一记三分,为鹈鹕实现反超。

除了能够个人得分之外,考辛斯更为出众的就是自己拥有娴熟的运球技术。第三节5分17秒,考辛斯三分线外持球突破,杀到灰熊禁区之后遭遇两人合围。随后他直接分球给空切的戴维斯,不看人传球助攻浓眉完成空接暴扣。

进入末节,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时7分59秒,考辛斯低位接球背打小加索尔。他一个背转身将对方防守绕过,随后突破到篮下完成反手暴扣。

5分07秒考辛斯再次面对加索尔防守,两人在右侧三分线外对弈。考辛斯右手突破,连续变向,直接杀到篮下突破打成2+1。

数据显示考辛斯成为自1983年之后,第二位单场命中五记三分、得分达到41分并且抢下17个篮板的球员。而第一位完成此壮举的球员是凯文-勒夫,他曾经在2010年12月18日,代表森林狼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单场三分球5投5中拿到了43分,外加17个篮板和3次助攻。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