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承包鱼塘!水花霸占3分榜前5 库里占4个合适吗

2017年03月22日 11:1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对库里来说,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超越阿伦并独自排在历史第五位只需一场比赛的功夫。今天勇士客场对小牛,库里在第一节就投进1个三分球,本节还剩1分15秒,库里在左侧底角命中了一个空位三分。

  这样真的合适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2-87战胜小牛。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全场14投7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17分。

截至目前,NBA历史上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前四位的依次是:库里(2015-16赛季,402个)、库里(2014-15赛季,286个)、克雷-汤普森(2015-16赛季,276个)和库里(2012-13赛季,272个)。

昨天勇士客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库里投进了7个三分球,这样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69个,与雷-阿伦并列排在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历史第五位。

对库里来说,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超越阿伦并独自排在历史第五位只需一场比赛的功夫。

今天勇士客场对小牛,库里在第一节就投进1个三分球,本节还剩1分15秒,库里在左侧底角命中了一个空位三分。这样一来,NBA历史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前五位就被水花兄弟包了,其中库里占了四席。

今天勇士与小牛的比赛中,库里投进3个三分,这使得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追平了他在2012-13赛季的三分命中数。

记得很多年前,当时还是勇士队主帅的马克-杰克逊曾说过,他认为库里和汤普森是NBA历史上远投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当时,一些人还不是很服气,但是最近这几年里,水花兄弟一次次证明他们超强的远投能力,包揽NBA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历史前五位就是最好的证明。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