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稳!投篮打桩机1人投懵小牛 这数据也是23333

2017年03月22日 11:12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2-87战胜小牛,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2分钟,15投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全场比赛,汤神15投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汤神的数据23333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2-87战胜小牛,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2分钟,15投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最近这段时间,汤神的外线投篮手感明显回暖。过去5场比赛,他有4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都至少达到50%,另1场接近50%。再加上库里的进攻状态也有所回升,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即便凯文-杜兰特依然处于伤停状态,但是当水花兄弟的投篮手感恢复到正常水准,他们就能带领勇士队赢球。上一场勇士客场击败雷霆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天勇士客场打小牛,汤神延续了最近良好的投篮手感。整个上半场,他7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

从汤神在上半场的得分来看,几乎都是接球直接投篮,没有任何多余的停顿和调整。小牛队尝试用哈里森-巴恩斯和韦斯利-马修斯轮番去防守汤神,但即便防守时手封到了汤神的脸上,后者依然能把球投进。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手感不减,第三节只打了半分钟,他就接格林的助攻三分命中。本节还剩10分15秒,汤神又在右侧底角接库里的助攻三分跳投命中。这样一来,他在这场比赛中前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

随着杜兰特的因伤缺阵,勇士队的轮换进行了调整。第四节开始,汤神和格林带着三位角色球员在场上打球。本节还剩8分56秒,汤神接韦斯特的助攻上篮得分,之后,他投桃报李并助攻韦斯特得分。最终,勇士队维持住了领先优势,并顺利地拿下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汤神15投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