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联盟第五支!骑士东部头号大敌锁定季后赛

2017年03月22日 10: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随着公牛负于猛龙,活塞负于篮网,暂列东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并成为继骑士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东部球队,全联盟的第五支。目前,凯尔特人以45胜26负紧跟骑士排名东部第二,双方只差2个胜场,凯尔特人也被认为是骑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

  凯尔特人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22日,随着公牛负于猛龙,活塞负于篮网,暂列东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并成为继骑士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东部球队,全联盟的第五支。

目前正在争夺东部第八位置的三支球队——热火、活塞和公牛今天都有比赛。如果这3支球队里有任何2支在今天输球,那么凯尔特人就将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结果,公牛在客场通过加时2分惜败给猛龙,而活塞也在客场2分惜败给篮网。这样一来,今天没有比赛的凯尔特人躺着进了季后赛。

这是凯尔特人连续第3年进入季后赛,也是他们在过去10年里第9次进入季后赛。

目前,凯尔特人以45胜26负紧跟骑士排名东部第二,双方只差2个胜场,凯尔特人也被认为是骑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