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德罗赞42+8+7猛龙逆转 巴特勒37分公牛加时负

2017年03月22日 10:26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公牛在客场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逼入加时,最终以120-122不敌猛龙。猛龙排名在公牛之前,他们居东部第四,而且与前三的差距并不大。今天是猛龙本赛季唯一主场,也是与公牛常规赛的最后一战。

  火花四溅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22日,公牛在客场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逼入加时,最终以120-122不敌猛龙。

猛龙(42-29)艰难翻盘,取得三连胜,仍居东部第四。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4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9分,塞尔吉-伊巴卡16分6个篮板。

公牛(33-38)功亏一篑,通往季后赛之路越发难走。吉米-巴特勒得了3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简-隆多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罗宾-洛佩斯和保罗-吉普赛各得12分。【技术统计】

猛龙排名在公牛之前,他们居东部第四,而且与前三的差距并不大。在比赛还剩下11场时,他们希望能有所提升。

不过令猛龙郁闷的是,公牛似乎是他们的克星。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公牛对猛龙已经是11连胜,包括本赛季前两次交锋。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猛龙一度领先了19分,但仍被逼进加时,最终失利。第二次交锋是在一多月前,也是公牛主场过关。

今天是猛龙本赛季唯一主场,也是与公牛常规赛的最后一战。上一场刚大胜步行者,令猛龙士气高涨,希望能结束对公牛的连败。

在克星面前,猛龙乱了阵脚,又早早陷入困境。

少了德维恩-韦德后,隆多首发。他今天表现出色,开场后不久就连续命中三分,首节6投5中,一人得了12分。公牛丝毫不像客场作战的球队,首节以31-27领先。

隆多第二节保持极高的命中率,2投2中,再添6分。公牛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就以42-3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猛龙以一波9-1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54-59。上半场最后2分钟,公牛未能投中一球。

巴特勒在第三节发威,告诉所有人这是他的球队。他两次三分都命中,单节砍下15分。本节最后5分钟,公牛打出14-0后,以94-79拉开差距。巴特勒在这段时间得了7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公牛还以109-94领先15分。塔克两度命中三分,猛龙还以一波15-0后,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将比分扳平。

巴特勒在22秒内连得4分,公牛以113-109再次领先。但最后1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德罗赞两次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37.3秒时将比分扳成113-113。德罗赞还有机会为猛龙取得领先,可惜加罚不中。

两队此后都投篮失手,进入加时。猛龙在加时占据上风,比赛还有9.3秒时,德罗赞两罚一中,他们以122-117领先。巴特勒快速还以3分,公牛将差距缩小为2分。但最后2.8秒,公牛未能抓住犯规机会,眼睁睁地看着猛龙抢走胜利。(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