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666!7尺中锋2.4秒后仰绝杀 29+7拿的够霸气

2017年03月22日 10:21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布鲁克-洛佩斯的跳投绝杀,篮网以98比96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随后篮网请求暂停布置战术,弗耶发边线球给洛佩斯,后者左手持球突破顶着贝恩斯的防守,在底角命中一记后仰跳投。

  帅啊兄弟!

北京时间3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布鲁克-洛佩斯的跳投绝杀,篮网以98比96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两队一直打得都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进入末节最后2.4秒,活塞队球员托比西亚-哈里斯跳投得手,两队战至96平。

随后篮网请求暂停布置战术,弗耶发边线球给洛佩斯,后者左手持球突破顶着贝恩斯的防守,在底角命中一记后仰跳投。球进时间即停,洛佩斯为篮网完成绝杀。

洛佩斯本场比赛24投13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9分7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篮网取胜的重要功臣。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