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胯下换手大风车!表哥又来秀 这状态退毛线役

2017年03月22日 08:4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文斯-卡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而胯下扣篮是他的招牌扣篮动作。从这段视频来看,卡特在完成这个胯下扣篮时并没有完全发力,看起来扣得很轻松。

  退什么役!!!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文斯-卡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而胯下扣篮是他的招牌扣篮动作。但即便今年已经40岁了,卡特依然能够轻松地完成胯下扣篮动作。

今天,灰熊队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一段卡特的训练视频,其中,卡特先是在中圈位置投进了一个Logo Shot,而且是空心入网。紧接着,卡特拿着球,向篮框方向助跑,然后高高跃起,并完成了一个胯下扣篮,仿佛让人回想起他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惊世表演。

从这段视频来看,卡特在完成这个胯下扣篮时并没有完全发力,看起来扣得很轻松。

卡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他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表演已经成为历史经典。17年后,已经40岁的卡特依然还在征战NBA,而且依然能够发挥作用。

本赛季,卡特场均出场25分钟,得到7.9分、3个篮板和1.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37%。随着钱德勒-帕森斯赛季报销,卡特进入了灰熊队的首发阵容,而且表现非常不错。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卡特的外号——“半人半神”。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