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怒了!詹皇警告状元大热之父:不许再提我的儿子

2017年03月22日 07: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热门,UCLA新星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巴最近得罪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勒布朗-詹姆斯。”  老鲍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NBA伟大球员的儿子都无法在NBA取得成功,其中就包括詹姆斯的儿子。

  詹皇怒了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热门,UCLA新星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巴最近得罪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警告老鲍尔:“不要谈论我的家人!”

老鲍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NBA伟大球员的儿子都无法在NBA取得成功,其中就包括詹姆斯的儿子。

“不要从你的嘴巴里说出我儿子的名字,也不要从你的嘴巴里说出我的家人。”詹姆斯今天公开警告老鲍尔,“这是父亲和父亲之间的对话。现在,这成为了一个问题。”

事实上,詹姆斯的大儿子,今年12岁的勒布朗二世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篮球天赋,并且在同年龄组的篮球比赛中打出了统治力,包括杜克和肯塔基在内的美国篮球名校都已经准备为勒布朗二世提供奖学金。

而UCLA新星郎佐-鲍尔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热门,他在UCLA场均能得到14.7分、7.6次助攻和6.1个篮板。

“实际上我很喜欢他(老鲍尔)的儿子,我喜欢他的比赛。”詹姆斯在谈到郎佐时说道。

至于拉瓦-鲍尔,詹姆斯显然没什么好印象。

“他可以谈论他的品牌,谈论他的儿子们,谈论篮球,谈论我。”詹姆斯补充道,“但是不要谈论我的家人。”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