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有多牛?铁扎微微一笑:我以前跟科比队友

2017年03月21日 15:00作者:阿里扎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25:124击败了掘金,哈登在最后时刻以一记胜似快银的快攻一条龙上篮,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而拥有总冠军戒指,见识过大场面的阿里扎怎可掉了场面,打趣似地说了一句:“哥以前跟科比是队友,所以你懂的。

  阿里扎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25:124击败了掘金,哈登在最后时刻以一记胜似快银的快攻一条龙上篮,带走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哈登砍下39分7板11助4抢断,接连两场灭杀近来势头正盛的掘金。

赛后,媒体在采访火箭前锋特里沃-阿里扎时问道:“近来哈登的表现实在太棒了,你之前见过类似这样的表演吗?”

而拥有总冠军戒指,见识过大场面的阿里扎怎可掉了场面,打趣似地说了一句:“哥以前跟科比是队友,所以你懂的。”

当然,回归正题,阿里扎还是对哈登的表现不吝赞美:“他的表现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能够在他身边打球真的很棒,我们需要他做出这样的贡献,他的表现就像是联盟的MVP。”

(专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