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格里芬30分保罗13+13 快船主场扬帆退尼克斯

2017年03月21日 13:40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快船主场以114-105击退尼克斯。主帅里弗斯相信他们能解决所有问题,面对尼克斯,就是一个练兵的好机会。快船在第二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6秒时,乔丹篮下得手,快船以55-41领先。

  尼克斯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北京时间3月21日,快船主场以114-105击退尼克斯。

快船(42-29)二连胜,向西部第四逼近。布雷克-格里芬只打了30分钟,拿下30分6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4分,克里斯-保罗13分13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7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

尼克斯(27-43)二连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8分11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8分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6分,贾斯汀-霍乐迪11分。

由于爵士在此前失利,快船一举将双方的差距缩小为1场。在比赛剩下11场时,快船很有机会杀进前四。

上一场击败骑士,但快船却高兴不起来。因为骑士并没有全力以赴,“三巨头”休息。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快船发现自己更多的问题。

主帅里弗斯相信他们能解决所有问题,面对尼克斯,就是一个练兵的好机会。

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25秒时,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只以19-20落后。不过在本节最后1分钟,尼克斯未能得分,快船连得4分后,以29-23略为拉开差距。

快船在第二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6秒时,乔丹篮下得手,快船以55-41领先。安东尼两罚两中,此后又投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但尼克斯本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每次都遭到快船反击。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3-63落后。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格里芬不但在篮下得手,还拉到外线投篮,保罗也连续投中三分,快船以一波17-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80-57扩大优势。雷迪克此后也加入远投的行列,快船本节共投中6记三分,单节砍下34分,前三节以97-72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快船有所放松。尼克斯在最后时刻不断反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37秒时,兰德尔三罚两中,他们只以 103-111落后,可惜为时已晚,快船罚中三球,锁定胜局。(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