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搞事!马刺拍合影面瘫带头笑 新摸头狂魔现身

2017年03月21日 13:0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拍摄了本赛季的全家福,虽然只是一次扑通的拍摄,但是马刺这个队,向来是喜欢搞事情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马刺众人还是憋住了笑容,完成了一次正经正式的全家福拍摄。

圣安东尼奥人向来喜欢搞事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拍摄了本赛季的全家福,虽然只是一次扑通的拍摄,但是马刺这个队,向来是喜欢搞事情的。

我们都知道,马刺这队向来是不(全)苟(员)言(面)笑(瘫)的,而自从某位姓邓肯的名宿在去年夏天退役之后,似乎圣城的这个光荣传统就有些延续不下去了。这不,球队老大公然带头,而且嘴角还已经快咧到耳朵上了。

在摄影师捕捉到的瞬间当中我们不难发现,昔日的潘帕斯雄鹰,他的头发似乎也短出了一个新高度。

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本以为邓肯离开之后,包括马努在内的诸人的后脑似乎有了一定的安保,但即便阿呆离开,马刺队中还是有摸头杀强人出现,这不,片场当中,就冒出了一个新的摸头狂魔:

两位老大公然带头不学好,那么下面的小弟肯定也不会有太正常,于是马刺全队的画风,就跑偏了:

  只有嫂子还是一脸严肃的样子,看来上了年纪的女人,就是要稳重的多得多。

不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马刺众人还是憋住了笑容,完成了一次正经正式的全家福拍摄。

好了,今天的拍(吐)摄(槽)到此结束,这是一条典型的马刺式新闻,不是吗?

(Tinok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