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7+7历史第1!水花已做到3回 最佳2人组有悬念吗

2017年03月21日 11:46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金州勇士客场111-9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这是本赛季勇士雷霆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场比赛,拥有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都曾至少取得过25分的巨大领先。

  最佳2人组有悬念吗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金州勇士客场111-9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比赛中,虽然凯文-杜兰特因伤无法出场,但水花兄弟再现过去两年的威力,合取57分,直接杀死了比赛。

全场比赛,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7中贡献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5投7中,更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

数据显示,这是水花兄弟职业生涯第三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分别命中至少7记三分球。而有史以来的其它所有二人组,没有一对能够两次达成同一成就。

这是本赛季勇士雷霆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场比赛,拥有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都曾至少取得过25分的巨大领先。

而今天,虽然少了杜兰特,但因为水花兄弟恐怖的外线火力,他们让这一纪录得以延续——虽然双方最终的分差只有16分,但比赛中,勇士一度以102-75领先多达27分!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