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7三分34+6投篮机器手太稳 1个人的打花就他行

2017年03月21日 11:3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部第一金州勇士队前往俄克拉荷马城对战雷霆队,下半场勇士队一直以大比分领先,最终勇士队以111比95赢下比赛。马特-巴恩斯持球推进看到了侧翼汤神无人防守,顺势将球递给汤神,后者稳稳命中三分,将领先扩大至9分。

  汤神今天太稳了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部第一金州勇士队前往俄克拉荷马城对战雷霆队,下半场勇士队一直以大比分领先,最终勇士队以111比95赢下比赛。勇士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全场比赛21投12中,三分球15投7中,拿到34分6个篮板并有2次抢断。

开场6分钟,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右侧运球过底线,他余光找到了在弧顶蓄势待发的汤普森。于是库里标志性的单手一甩,汤神接球后毫不犹豫,迎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补防就命中了一记三分,勇士替补席瞬间全部起立为之鼓掌。

本场比赛第一节,雷霆队仅以22比25落后。不过到了第二节以及下半场的第三节,汤神在远距离的投篮直接将比分拉开。第二节进行了4分钟,勇士队发动快攻。马特-巴恩斯持球推进看到了侧翼汤神无人防守,顺势将球递给汤神,后者稳稳命中三分,将领先扩大至9分。

同样是第二节,德雷蒙德-格林在弧顶组织进攻,弱侧汤普森假装内切,实际一个反跑骗过威少,在勇士内线大卫-韦斯特的挡拆掩护下,接球跳投,命中三分,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比赛到了第三节,勇士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雷霆队的防守也失去了侵略性。汤普森在本节多次获得空位远投的机会。单节6中3的三分球,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克雷-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出场34分钟,能够贡献22.1分3.6个篮板,每场比赛平均能进3.3记三分球。本场比赛的34分,是汤神本赛季的第七次30+,也是他个人生涯常规赛的第40次。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