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淡定的人!10人冲突他微微一笑 多大点事啊

2017年03月21日 11:30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金州勇士客场111-95大比分战胜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其实冲突发生时,汤普森就在第一现场,但看上去他显然并未像其他人一样被迅速点燃,表现得相当冷静和镇定。

  克雷:多大点事啊?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金州勇士客场111-95大比分战胜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中,双方曾经因为跳球卡位过程中的肢体纠缠而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冲突,包括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托-奥拉迪波在内的多名明星球员都被卷入其中,大动肝火,唯独克雷-汤普森不仅能够冷静拉架,甚至还露出了迷之笑容。

其实冲突发生时,汤普森就在第一现场,但看上去他显然并未像其他人一样被迅速点燃,表现得相当冷静和镇定。他先是看着威少、库里和奥拉迪波相互推搡了几下,之后慢慢走过去,和其他人一起试图制止矛盾进一步升级。

而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涉事球员终于被分在两边而且火气减弱之后,汤普森更是露出了温和的微笑。似乎在说:都拉倒吧,多大点儿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勇士对马刺的比赛中,当最后时刻勇士被对手打花的情况下,镜头扫到场边,被安排轮休的汤普森也露出神秘笑容,看似对场上情况并不介意。

看来,汤普森不仅有着酷似佛主的面容,还有着佛主一般淡定超脱的心态啊!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