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0!威少看吐血的2球 奥胖落泪不转不是小乔丹

2017年03月21日 11:25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95-111惨败给金州勇士,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状态不佳16投4中只得到15分外,身边队友支援不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本赛季,雷霆队角色球员火力不足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而在所有人中,罗伯森又是被最多提及的一个。

  罗伯森:我也很尴尬好吗

北京时间3月21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95-111惨败给金州勇士,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状态不佳16投4中只得到15分外,身边队友支援不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这其中,防守尖兵安德烈-罗伯森的一次两罚不中,尤其能够显现出这种尴尬局面。

本赛季,雷霆队角色球员火力不足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而在所有人中,罗伯森又是被最多提及的一个。

罗伯森勉勉强强也算是一名3D,首先他的防守功力毋庸置疑,其次,在进攻端,他虽然射术不佳,但似乎也只能做个定点射手。只不过,这个3D也是够奇葩就对了——本赛季,罗伯森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26.5%,甚至作为一名外线选手,在罚球线上也只有61.9%的表现!

今天第一节打到最后2.6秒,罗伯森快攻跟进上篮被汤普森犯规,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而他不仅两罚全失,第二球更是偏到离谱!

两罚中的第一罚,罗伯森方向虽然掌握得不错,但出手力道偏大,直接砸在了篮脖子上。他自己上前捡到正面弹回来的皮球,还随手又扔了一个想要找找手感,结果这一球更加离谱,直接短了半米,啥都没碰着!

重新调整之后,罗伯森执行第二次罚球,结果只比刚才的三不沾好了一点点——起码扫到了篮网,但依然是记篮外空心!

这连续三次离谱的出手,实在让魔兽看了会伤心,奥尼尔看了要流泪,不转不是小乔丹。也难怪威少要为阿杜的离去如此耿耿于怀了。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