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黝黑!女雷蜜新招讽KD:纸杯蛋糕拄拐这梗用没完

2017年03月21日 11:1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11-95战胜雷霆。去年夏天,杜兰特转投勇士的决定让雷霆球员和球迷都大为不满。由于膝盖受伤,杜兰特缺席了本赛季常规赛与雷霆的最后一次交手,但他还是跟随勇士来到了俄城,而且坐在板凳席上。

  这个梗用起来真的是没完了……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11-95战胜雷霆。尽管勇士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但是他依然没有逃过雷霆球迷的嘲讽。

去年夏天,杜兰特转投勇士的决定让雷霆球员和球迷都大为不满。上个月,杜兰特自加盟勇士之后首度回俄城面对老东家,结果整场比赛都受到了嘘声和骂声。据说这件事情让勇士对雷霆的管理层提出了不满。

由于膝盖受伤,杜兰特缺席了本赛季常规赛与雷霆的最后一次交手,但他还是跟随勇士来到了俄城,而且坐在板凳席上。

虽然杜兰特今天没有披挂上阵,但他还是难逃雷霆球迷的嘲讽。现场有一位雷霆球迷穿上了特制的杯子蛋糕外套,蛋糕外套的头上还印着勇士的队标以及35号,这显然指的是杜兰特。有趣的是,那位球迷还拄着一根拐杖,以模仿目前正在养伤的阿杜。而且从身形来看,这位雷蜜还是个妹子。

杯子蛋糕的雷霆队内传了很久的一个梗,专门形容打球软弱的人。本赛季杜兰特第一次回俄城打比赛,现场许多球迷都举着杯子蛋糕的牌子迎接阿杜。现在看来,杜兰特在雷霆球迷心中的形象已经和杯子蛋糕划等号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