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勉扣王来了!致命击太荡漾 本季首次得手你敢信

2017年03月21日 11:1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部头名金州勇士队在客场对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勇士队全队出色的防守给了库里一次快攻机会。扣篮后库里也相当兴奋,微微跳了一两步,毕竟这一球也是库里本赛季比赛中的第一次扣篮。

  终于扣进了啊!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部头名金州勇士队在客场对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焦点自然是在雷霆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水花兄弟的对决上。最终勇士队以111比95拿下比赛胜利。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本场出场30分钟拿到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在比赛刚开始时,库里也完成了他本赛季的第一次快攻扣篮。

第一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勇士队全队出色的防守给了库里一次快攻机会。库里拿到球以后迅速推进,他转头看雷霆队没有防守队员快速回防,自己有一个完美的空篮机会。

于是库里完成了许多球迷们的心愿:完成扣篮。他双脚垫步后,充分起跳,完成双手扣篮。

扣篮后库里也相当兴奋,微微跳了一两步,毕竟这一球也是库里本赛季比赛中的第一次扣篮。雷霆队教练见勇士队要起势,急忙叫了一个暂停。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