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正面怼!威少垃圾话喷勇士恶汉 记得死亡之瞪吗

2017年03月21日 11: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威少放话称下次碰面“踢爆帕楚里亚的屁股”,而帕楚里亚则说他在放倒威少之前曾遭到威少的肘击。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有记者问威少是否期待与帕楚里亚的交锋,威少直接避开这个问题。

  这俩人之前就有个梗

北京时间3月21日,雷霆在主场以95-111负于勇士。比赛开始后不久,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差点和勇士首发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起冲突。

威少和帕楚里亚之间的恩怨得追溯到今年1月雷霆客场与勇士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中,扎扎在一次防守时直接放倒威少,当时威少蒙着脸趴在地上,而扎扎竟然很挑衅地俯视威少。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威少放话称下次碰面“踢爆帕楚里亚的屁股”,而帕楚里亚则说他在放倒威少之前曾遭到威少的肘击。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有记者问威少是否期待与帕楚里亚的交锋,威少直接避开这个问题。

但是当比赛开始之后,威少和帕楚里亚很快就发生了身体碰撞。第一节,威少有一次攻击篮框不中,并摔倒在地板上。当时帕楚里亚也在篮下,而且脚好像踩到了威少。结果躺在地板上的威少踢开帕楚里亚,并冲着他吼道:“别碰我!”

虽然威少和帕楚里亚并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冲突,但这两位算是结下了梁子。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