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并列第五!库里三分追上君子剑 历史前五他占仨

2017年03月21日 11: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过后,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69个,超越前辈丹尼斯-斯科特,并与雷-阿伦并列单赛季三分命中数历史第5位。由于库里在今天这场比赛里一共进了7个三分球,因此他不仅超越了斯科特,而且追平了2005-06赛季的雷-阿伦,并列历史第5位。

  前五里面有三个是他…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11-95战胜雷霆。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0分钟,17投8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23分。本场过后,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69个,超越前辈丹尼斯-斯科特,并与雷-阿伦并列单赛季三分命中数历史第5位。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262个,在NBA历史上暂列第7位。但是距离第6位的丹尼斯-斯科特(1995-96赛季)只差5个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五里面,库里一个人占了三席(第1、第2和第4),另外两位分克雷-汤普森和雷-阿伦。上赛季常规赛,库里一共投进了402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今天这场比赛,库里在上半场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第三节还剩6分07秒,库里又投进了1个三分球。这样一来,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就超过了1995-96赛季的斯科特,并升至NBA历史第6位。

由于库里在今天这场比赛里一共进了7个三分球,因此他不仅超越了斯科特,而且追平了2005-06赛季的雷-阿伦,并列历史第5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