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碉堡!库里吃T后5秒压哨3分 盘外招都管不住他

2017年03月21日 09:4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客场挑战雷霆。库里与克里斯顿的冲突发生之后,两队的四名球员都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当时库里早已等候在前场,他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球后直接跳投,并且命中了一个漂亮的压哨三分。

  厉害了兄弟!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第二节快结束时,库里与雷霆后卫克里斯顿发生肢体冲突,并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紧接着,库里就在右侧45度角命中一个压哨三分。

库里与克里斯顿的冲突发生之后,两队的四名球员都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场上出现跳球,结果勇士队获得球权。当时库里早已等候在前场,他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球后直接跳投,并且命中了一个漂亮的压哨三分。

库里的这个三分使得勇士以59-39领先结束上半场。进球之后,库里没有任何停顿,而是直接跑向更衣室。途中,他还和看台上的一些身穿勇士球衣的球迷击掌庆祝。

这个球直接反映出库里的出色状态。整个上半场,他13投6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17分。

赛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职业生涯里最喜欢的一个进球是2015年总决赛第5场第四节的一个关键三分。结果当库里今天投进那个半场压哨三分之后,勇士记者卡瓦卡米在推特上写道:“库里也许将有一个新的最喜欢的投篮。”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