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只想着钱!巴克利怒批球员轮休:球迷应抵制观赛

2017年03月21日 09:0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NBA全明星球员集体轮休成为了联盟热议的话题。最近有两场球星大规模轮休的比赛中引发关注,一场是勇士与马刺,另一场是骑士与快船。

  巴克利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NBA全明星球员集体轮休成为了联盟热议的话题。对此,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不满,他直言现在的球员脑子里只想着钱,并建议球迷通过抵制比赛的方式作出回应。

最近有两场球星大规模轮休的比赛中引发关注,一场是勇士与马刺,另一场是骑士与快船。特别是骑士在与快船那场比赛中轮休三巨头,引起了联盟的不满。

“听着,我在NBA已经待了30年。现在,突然之间,球员们拥有更好的球鞋,拥有私人飞机,他们在拥有了这一切之后居然担心起受伤?”巴克利对于这个问题显然有很多话要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笑话。我并不是对球迷不敬,但是现在的球员能够拿那么高的薪水,电视转播合同是主要因素。”他接着说道,“比尔-拉塞尔打背靠背,蒂姆-邓肯打了四年大学和19年NBA,迈克尔-乔丹也打了三年大学和近20年NBA。再看看现在的球员,他们只关心钱。我现在特别讨厌那些喜欢奉承年轻一代球员的记者,说什么球员需要休息,我们都需要休息,但是当你赚了那么多钱,当你吃那么好住那么好,却不能打几场比赛?这很荒谬。”

球星集体轮休,受伤害的自然是球迷,毕竟他们花了大价钱买票来看一场无足轻重的比赛。对此,巴克利给球迷们支了一招。

“我认为球迷们应该联合起来,抵制去现场看比赛,抵制观看比赛直播,哪怕就抵制一周时间,给他们传递一个信息并做出反击。”他说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