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黑粗翔!美帝大神P图讽詹皇:乔丹科比40岁干啥

2017年03月21日 08:55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周克利夫兰骑士对洛杉矶快船的比赛,是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  然后,重点来了:在最下面的图片中,詹姆斯一身便装坐在场边,文字是:“32岁的詹姆斯,正在轮休”。

  太黑了!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周克利夫兰骑士对洛杉矶快船的比赛,是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然而,骑士主帅泰伦-卢却选择让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勒夫三巨头全部轮休,这引起了联盟的不满,更在球迷当中引发争论。

有国外P图大神也借题发挥,在Instagram上发布新作,猛黑了“老詹”一把。

这张图片的内容其实很简单,它把詹姆斯与两位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对比,嘲讽詹姆斯年纪轻轻就开始偷懒,斗志不坚。

图片采取“上二下一”的分格方式,分别贴了乔丹、科比和詹姆斯的三场图片。其中左上是身披奇才战袍的乔丹打篮网,配文:“40岁的乔丹,拿到43分”;右上是科比告别战的英姿,旁边写道:“37岁的科比,拿到60分。”

然后,重点来了:在最下面的图片中,詹姆斯一身便装坐在场边,文字是:“32岁的詹姆斯,正在轮休”。

乔丹科比都是篮球届不世出的奇才,能在行将退役时还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当然值得尊敬。不过,詹姆斯的轮休其实也无可厚非,毕竟他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而且承担着攻防两端的重任,身体的消耗无人可比。而且当今联盟轮休如家常便饭,大环境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相对而言,詹姆斯在轮休方面已经做得相当矜持了。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