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欧洲之王本周将与篮网会面:正认真考虑前往NBA

2017年03月21日 05:05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SBNATION》报道,本周三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将会前往莫斯科,他将与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会面,篮网希望把这位“欧洲之王”带到NBA来。”  至于钱的方面,特奥多西奇决不会以罗德里格斯那样的方式来到NBA,后者在去年以一年800万的合同加盟76人。

  他会来吗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SBNATION》报道,本周三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将会前往莫斯科,他将与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会面,篮网希望把这位“欧洲之王”带到NBA来。

这位1米95的后卫被称为NBA之外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在上周日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进入而立之年的他正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NBA也在他的未来计划之中。虽然他到现在还没有承诺过会加盟NBA,但在去年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和里约奥运会率队获得银牌之后,他一直在认真考虑。

他也表明了自己前往NBA的先决条件:“我正在认真考虑去NBA的可能性,这是真的,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而且到夏天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之前说过,为了让我去美国,这支球队必须满足我的竞争野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再有就是财政方面的所有问题,还有合同长度的问题。”

虽然特奥多西奇没有表明“竞争野心”和“财务问题”的具体内容,但并不难推断他的意思。特奥多西奇是个胜利者,他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连续赢得了欧冠和俄罗斯联赛的冠军。这就有一个疑问了,重建中的篮网真的对他有吸引力吗?

他的前队友尼古拉-约基奇现在效力于掘金队,已经在NBA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约基奇认为特奥多西奇肯定可以在NBA打出风采,同时约基奇也很明白这位欧洲最强后卫的野心:“他想来NBA打球,但是我知道他不会只想在这里打替补。”

至于钱的方面,特奥多西奇决不会以罗德里格斯那样的方式来到NBA,后者在去年以一年800万的合同加盟76人。他想要多年期的合同,这就意味着球队要冒风险一直到他33岁或34岁。目前,包括塞尔维亚当地媒体的多家消息源都证实,篮网和掘金是对他最有兴趣的两支球队。两支球队也都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为他提供满意的合同。

当然了,掘金拥有最大的优势是约基奇。而篮网和特奥多西奇的联系是特拉詹-兰顿,兰顿是篮网的副总经理,球员时期他曾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过8年,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也曾经拥有过莫斯科中央陆军一段时间,但这都是在特奥多西奇加盟之前。

目前,特奥多西奇表示自己不会轻易的下决定,他会在欧冠联赛结束后再做决定:“(欧冠联赛结束)之后我会成为自由球员,我会先检查所有未来的可能,然后再考虑并决定我的未来。”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