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轮休被批詹皇力挺主帅 欧文:波波一直都这么做

2017年03月21日 01:3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在客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引起了全联盟的质疑。”  “很显然,轮休有时候的确很糟糕,特别是某些比赛,整个赛季你只会在那里打一场比赛。

  你怎么看?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在客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引起了全联盟的质疑。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主帅泰伦-卢的决定,并表示教练的工作是确保骑士队能够争夺总冠军,而不只是赢一场比赛。

“我不认为NBA对此(轮休)有任何办法。”詹姆斯在骑士战胜湖人的赛后说道,“当某些球员不得不轮休的时候,的确很糟糕,但是有些球员需要休息。”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NBA已经尽最大努力地制定出赛程。你总得要打背靠背比赛,但是一名教练的工作是想办法让他们的球队争夺总冠军,而不只是为了赢一场比赛。”

“很显然,轮休有时候的确很糟糕,特别是某些比赛,整个赛季你只会在那里打一场比赛。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希望打每一场比赛。”詹姆斯继续说道,“我想打(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但是我的教练觉得我最好不要打。所以我听从教练的决定,而他从来没有错误地使用我。”

对于骑士在那场比赛中轮休三巨头,联盟感到很不满意。据骑士总经理格里芬透露,就在骑士宣布这个决定后不久,联盟办公室就打电话给他。

“我的意思是,这很愚蠢。”当被问到联盟的反应时,骑士主帅泰伦-卢的情绪有些激动,“凯里在前一场比赛中受伤没有回来,他的膝盖酸痛。凯文刚打完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无所谓了,这很愚蠢。”

欧文同样支持卢的决定,而且他还拿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来举例。

“(轮休)已经成为了整个赛季的一个讨论话题。”欧文说道,“波波使用轮休已经很长时间,我不能再强调休息对一名球员的重要性。也许那些常规赛打满82场比赛的前辈们有他们的看法,但是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不同的时代。我们必须保护好身体并清楚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正在努力争夺总冠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