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08绿军阵容组织庆祝夺冠10周年 君子雷被抛弃

2017年03月20日 23:54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阵容将组织一场夺冠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但是雷-阿伦被排除在此次庆祝活动之外。事实上,自从阿伦决定转投热火队之后,他就和皮尔斯、加内特以及隆多站在了对立面。

  2013年雷-阿伦转投热火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阵容将组织一场夺冠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但是雷-阿伦被排除在此次庆祝活动之外。

作为那支凯尔特人的组织后卫,拉简-隆多正在计划组织08夺冠阵容的一次旅行,但是他并没有邀请那支凯尔特人的首发得分后卫雷-阿伦。

“我征求了一些昔日队友的意见,他们都摇头(不同意邀请阿伦)。”隆多说道。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成功组建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当赛季,他们就夺得总冠军。此后的几年,凯尔特人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2010年,他们再度打进总决赛,可惜苦战7年负于湖人。2012年夏天,雷-阿伦以一份3年95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热火队,他的这个决定震惊了凯尔特人球员,因为阿伦是拒绝了凯尔特人的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拥有交易否决权)。

阿伦做出离开凯尔特人的决定并不让外界感到意外,因为他和队友隆多早就产生意见分歧。

2012年,三巨头热火在东部决赛淘汰凯尔特人,并在之后成功夺冠。2013年,阿伦帮助热火队又夺得一个总冠军。

事实上,自从阿伦决定转投热火队之后,他就和皮尔斯、加内特以及隆多站在了对立面。

“这是说来话长,但情况就是如此。”隆多继续说道,“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件事情,这并不是最愉快的分手。我们当时和那些家伙(热火队)正在进行战斗。加入你的敌人,这在体育界是闻所未闻的。好吧,那并不是那么闻所未闻,现在看起来很正常。”

“我们当时的想法是,你不应该做那样的事情。这会让人质疑那轮系列赛(2012年东部决赛),你到底是站在哪边?你并不是流着绿色的血液。人们认为我(和阿伦)之间的关系很糟糕。的确,我们的关系不是最好的,但并不只是我。我联系了其他球员,并问他们是否愿意邀请阿伦。他们告诉我维持现状(不邀请阿伦)。”

谈到阿伦被排除在此次庆祝活动之外,一位2008年绿军夺冠阵容的球员说道:“我的意思,雷离开了。他离开我们并加入敌人。”

对于阿伦没有受到邀请一事,保罗-皮尔斯没有做出评论,但是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他曾把阿伦离开凯尔特人并转投热火称为是“背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