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9分!联盟第1战绩!他不是全明星却是最强黑马

2017年03月20日 16:54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开拓者客场115-104击败热火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开拓者主将达米安-利拉德爆发,全场出战36分钟,21投14中,三分球12投9中,罚球12罚全中,轰下49分和5次助攻。今年的2月的黑暗指数,或许在利拉德的职业生涯中,仅次于那个四位首发队友各奔东西的夏天。

北京时间3月20日,开拓者客场115-104击败热火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开拓者主将达米安-利拉德爆发,全场出战36分钟,21投14中,三分球12投9中,罚球12罚全中,轰下49分和5次助攻。前三节双方都处在僵持阶段,而在关键的第四节,利拉德在8分钟内7投5中,三分线外4中3,射落16分锁定胜局。49分是他的职业生涯第三高;9记三分,也平了其生涯最高值。

利拉德的爆发早已有迹可循。全明星假期中,他作为开拓者的当家球星被交易传闻缠绕,源头自然是前半季球队的低迷和迈科勒姆的崛起让他显得不那么像非卖品。再加上他又一次落选全明星,其商业价值似乎也被其他几位超级控卫比了下去。今年的2月的黑暗指数,或许在利拉德的职业生涯中,仅次于那个四位首发队友各奔东西的夏天。

(南安北乱)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