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撞板空接!短工小子最帅扣篮 这弹跳能留下吗

2017年03月20日 12:39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恩瓦巴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在第四节刚开始的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点燃了洛杉矶球迷的热情。

  杰弗森被恩瓦巴的扣篮吓了一跳

北京时间3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全场比赛湖人队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最终骑士队以125比120取得胜利。湖人队球员大卫-恩瓦巴全场比赛出战22分钟拿到7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在二月底,给发展联盟的大卫-恩瓦巴第一份十天短约合同。之后湖人队又为这个2016年的落选新秀提供了第二份十天短约。今天面对骑士队,由于湖人队后卫尼克-杨因为肠胃炎缺阵,恩瓦巴获得了更多出场时间,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发挥。

恩瓦巴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在第四节刚开始的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点燃了洛杉矶球迷的热情。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三分线外组织进攻,他看到恩瓦巴快速的向内切入,便毫不犹豫地将球扔向篮筐旁。恩瓦巴面对对手的防守,直接高高跃起,单手接球后将球狠狠扣进篮筐。

恩瓦巴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媒体也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在代表湖人队出战的十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够贡献3.2分和1.7个篮板。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