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9连败终结!詹皇拜谢我湖 昨天轮休就为了这?

2017年03月20日 12:24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125-120战胜湖人。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本赛季在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战绩是0胜9负,从未赢过球。这样一来,骑士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终于被终结,现在变成了1胜9负。

  老实说,轮休是不是就为了这个?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125-120战胜湖人。依靠着三巨头合力砍下101分,骑士队终于终结了本赛季的一个尴尬纪录。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本赛季在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战绩是0胜9负,从未赢过球。

不知道是否是为了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骑士队在昨天与快船队的比赛中特意轮休了三巨头。

按理说,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队打湖人队没什么大问题,但可能是因为轻敌,湖人队在前三节一度打得很被动,幸亏三巨头今天表现出色,尤其是詹姆斯和欧文,他俩分别得到34分和46分,最终带领骑士队在客场赢下湖人。

这样一来,骑士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终于被终结,现在变成了1胜9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