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4+6+7詹皇只打两节球 霸气拍臂!现场喊起MVP

2017年03月20日 12:09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场边与湖人头号球迷,好莱坞老牌影帝杰克-尼克尔森闲聊了几句。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后半段,詹姆斯突然启动,一次快攻中顶开英格拉姆完成上篮,之后他又在篮下完成一次2+1。

  今天老詹第四节有点霸气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以125-120战胜湖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8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34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昨天骑士在斯台普斯打快船,三巨头全部轮休,这个决定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不满,甚至连联盟也显得非常不高兴,这多少让骑士三巨头感受到了一些压力。

今天骑士同样是在斯台普斯挑战湖人,三巨头全部上场。毫无疑问,詹姆斯在这场比赛的绝对明显,但是他在斯台普斯出场时却遭遇到了响亮的嘘声,这和昨天他在快船球迷面前受到的待遇有所不同(欢呼声和嘘声夹杂着)。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场边与湖人头号球迷,好莱坞老牌影帝杰克-尼克尔森闲聊了几句。

很多球迷都知道,自从湖人队陷入低迷之后,尼克尔森就很少来现场看球了,尤其是科比退役之后,本赛季老爷子几乎都不怎么来斯台普斯看球,但是今天湖人主场打骑士,老爷子出现在了现场,这足以显示出勒布朗-詹姆斯的魅力。

面对实力较弱的湖人,骑士在开场后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上也处于落后,詹姆斯在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就投进了一个三分,但是他之后的一次突破上篮遭到了湖人年轻中锋祖巴茨的封盖。可能这个球点燃了詹姆斯的进攻欲望,他随后连续完成篮下进攻,一次是快攻中用背后运球过掉兰德尔完成上篮(詹姆斯完成这个上篮之后,斯台普斯响起了欢呼声)。

之后,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暴扣,一次是双手扣篮,另一次是迎着兰德尔的起跳防守单臂暴扣。詹姆斯昨天获得轮休的效果总算是看出来了。首节,詹姆斯6投4中得到9分。

然而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詹姆斯虽然都有三分命中,但是他的篮下进攻欲望明显不如第一节。与此同时,骑士在场上的局面变得越来越被动。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的侵略性明显回来,还剩8分34秒,他接杰弗森的长传助攻上篮得分。1分多钟后,詹姆斯背身单打克拉克森,利用身体优势,詹姆斯碾压进禁区,面对上来补防的英格拉姆和兰德尔,詹姆斯强行上篮得分,而且造成犯规,可惜罚球不进。本节还剩5分05秒,詹姆斯和JR打快攻配合,最终由詹姆斯篮下投篮命中,从而帮助骑士追平了比分。

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后半段,詹姆斯突然启动,一次快攻中顶开英格拉姆完成上篮,之后他又在篮下完成一次2+1。投进这个球之后,詹姆斯用左手拍了拍右臂的肱二头肌。还剩1分21秒,詹姆斯还把克拉克森的上篮一掌扇出去,可惜被吹干扰球。但是看得出来,第二节和第三节,詹姆斯是在为第四节蓄力。

全场比赛,詹姆斯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得到34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当詹姆斯站上罚球线时,斯台普斯出现了一些零星的“MVP”呼声,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足以看出在失去了科比之后,湖人球迷对超级巨星的渴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