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三巨头复出合砍101分 拉塞尔新高湖人负骑士

2017年03月20日 12:04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20-50)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他还有6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9分6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8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骑士击退了湖人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125-120击败湖人。

骑士(46-23)“三巨头”休息一场后复出,共拿下了101分,凯里-欧文46分,勒布朗-詹姆斯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21分15个篮板。

湖人(20-50)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他还有6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9分6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8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两支命运迥然不同的球队相遇。 骑士是卫冕冠军,高居东部之首,今年的目标仍是总冠军。

湖人是当年的豪门,但现在已经非常落魄,在西部垫底,他们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

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胜负应该没有悬念。但令人意外的是,最近一直状态低迷的湖人,在骑士面前却变得非常顽强。

在昨天输给雄鹿的比赛中,湖人打得非常卖力,尼克-杨和拉塞尔甚至都遭到驱逐。门罗则为队友出头,推了尼克-杨一把。

湖人已经没有希望,但主帅希望他位能延续这种势头,今天他们没有令主帅失望。

两队开场后以攻对攻,在前4分钟共投中了5记三分,湖人以13-8领先。拉塞尔此前在场打替补,今天重回首发阵容,他首节就投中4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8分,不过湖人仍以28-31落后。

詹姆斯和弗莱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37-30领先。他们以为这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防守上不太用心,结果遭到湖人反击。在4分钟内,骑士一分未得,湖人打出一波13-0后,以43-37反超。骑士当然也不甘示弱,本节还有2分28秒时,欧文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55-56落后。湖人本节得了31分,上半场以59-55略占优势。

拉塞尔上半场12投8中,一人得了22分,克拉克森也有11分进账。欧文11投8中,为骑士拿下21分,詹姆斯12分。

拉塞尔下半场继续刷分。第三节中段,他三分得手, 湖人以73-6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和欧文相继还以三分,骑士紧追不舍。本节还有1分钟时,欧文再度三分命中,骑士只以80-86落后,不过拉塞尔又两度三分得手,湖人以92-82结束前三节。

骑士发现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不得不在最后一节加强防守。本节中段,勒夫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99-101,不过拉塞尔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湖人领先5分。

双方毕竟实力差距悬殊,欧文此后两度三分,詹姆斯两度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骑士以117-108领先。在骑士的严防之下,湖人的得分变得非常困难,不能再像前三节那样轻松。

湖人仍不放弃,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此后他们未能防住欧文,他两度得分,骑士不但保持优势,还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

虽然有些令骑士意外,但他们最终还是拿走了胜利。(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