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NCAA再暴冷!第一豪门次轮出局 准探花空砍15+3

2017年03月20日 11:59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的NCAA锦标赛东区第二轮的比赛中,堪称美国大学篮球界第一豪门的杜克大学以81-88不敌南卡罗来纳大学,最终被淘汰。而三大招牌人物中,阿伦表现最好,他替补砍下20分3篮板2助攻,20分是全队最高分;塔图姆12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1助攻,肯纳德被严防,全场6投1中得到11分1篮板2助攻2抢断。

  丹泽尔华盛顿在湖人主场看杜克转播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的NCAA锦标赛东区第二轮的比赛中,堪称美国大学篮球界第一豪门的杜克大学以81-88不敌南卡罗来纳大学,最终被淘汰。

今天的NCAA大战比较精彩,杜克大学作为2号种子,却输给了7号种子南卡大学,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知名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在湖人对阵骑士的现场看球,中场休息时,他还观看了NCAA的比赛直播。

杜克大学算是NCAA的老牌劲旅,长期保持顶级的竞争力。今年杜克大学也是名将多多,格雷森-阿伦、杰森-塔图姆、哈里斯-吉尔勒斯、马奎斯-博尔登、卢克-肯纳德都非常出色。即便吉尔勒斯出现伤病,博尔登机会不多,阿伦脾气诡异,但是其他几人的表现都很好。

杜克大学如今最招牌的三人莫过于肯纳德、塔图姆和阿伦。其中肯纳德作为二年级生,场均得到19.8分5.2篮板2.5助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44.2%,硬是从一个角色球员变成了杜克的实际一哥。

而塔图姆则是杜克的一年级天才,他场均16.9分7.5篮板2.2助攻1.4抢断1.2封盖,命中率45.0%,考虑到他只有6尺8寸高,这个数据简直就是未来的明星小前锋。

身高6尺5寸的阿伦曾是杜克最耀眼的明星,二年级时,他场均21.6分4.6篮板3.5助攻,但是今年,因为他脾气暴躁,改打控卫,战术定位下滑。不过即便如此,他也有场均14.3分3.8篮板3.5助攻进账,只是命中率从大二的46.6%跌至39.5%,而且也开始打替补。

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最好的却不是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个,而是此前不算出名的阿梅尔-杰弗森,这位身高6尺9寸的大前锋此役暴砍14分15篮板6封盖,为杜克大学拼尽全力。

而三大招牌人物中,阿伦表现最好,他替补砍下20分3篮板2助攻,20分是全队最高分;塔图姆12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1助攻,肯纳德被严防,全场6投1中得到11分1篮板2助攻2抢断。可以说杜克大学被淘汰,与肯纳德被锁死有直接关系。

在今年选秀模拟中,杜克大学有5人上榜,其中4人进入首轮,塔图姆更是高居前三,随后吉尔勒斯、肯纳德和阿伦也都进入了首轮。不过杜克大学被淘汰后,这些人的顺位模拟肯定有变化,阿伦或许能提升,但是肯纳德恐怕就要下滑了。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