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奇了!嫂子半年竟刷爆马刺队史 这榜为啥没邓肯

2017年03月20日 09:39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当今NBA大个子投三分已不是新鲜事儿,但总有一些球队的传统与之格格不入。目前,排名马刺队史三分球命中榜前10位的,分别是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布鲁斯-鲍文、马特-邦纳、肖恩-埃利奥特、帕蒂-米尔斯、托尼-帕克、卡瓦伊-莱昂纳德、迈克尔-芬利和查克-珀森。

  嫂子可以的

北京时间3月20日,当今NBA大个子投三分已不是新鲜事儿,但总有一些球队的传统与之格格不入。据统计,保罗-加索尔在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期间命中38记三分,竟已是队史七尺长人之最。

看到今天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对鹈鹕的比赛中三分8中4,马刺球迷不禁揣度:马刺队史上那些七尺长人中,有哪些三分高手呢?

答案令人遗憾,在马刺队史所有身高不低于7英尺的大个中,加索尔命中的38记三分竟已是最多。大卫-罗宾逊以25记三分紧随其后,而除他俩外,马刺队史的7尺长人中,只有威廉-贝福德曾命中过1记三分,而他在马刺仅效力了一个赛季(1992-93)。

值得一提的是,蒂姆-邓肯生涯共命中30记三分,但他的注册身高是6尺11寸,故不在本次统计之列。

目前,排名马刺队史三分球命中榜前10位的,分别是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布鲁斯-鲍文、马特-邦纳、肖恩-埃利奥特、帕蒂-米尔斯、托尼-帕克、卡瓦伊-莱昂纳德、迈克尔-芬利和查克-珀森。其中身高最高的是6尺10寸(约2.08米)的邦纳(656记三分)。

马刺会一直这么“传统”下去,还是在不久的将来改弦更张?(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