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0胜6败!最强鲜肉打不过空砍王 33+6不如28+12

2017年03月20日 09:3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在今天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23-10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唐斯砍下33分6篮板,仍不敌砍下28分12个篮板的戴维斯。结果,尽管唐斯27投14中,包括三分球8中4,砍下全场最高33分,还有6个篮板,却再次倒在16投11中,得到28分12个篮板3次助攻的戴维斯脚下。

  这俩人简直像宿命对决一样

北京时间3月20日,难道安东尼-戴维斯是卡尔-安东尼-唐斯一生宿敌?在今天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23-10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唐斯砍下33分6篮板,仍不敌砍下28分12个篮板的戴维斯。

同样仍未放弃季后赛希望的两队今天相遇,结果森林狼遭遇3连败,鹈鹕则迎来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后第2次连胜。而唐斯和戴维斯2位未来NBA内线天王,本场也迎来了对决。

结果,尽管唐斯27投14中,包括三分球8中4,砍下全场最高33分,还有6个篮板,却再次倒在16投11中,得到28分12个篮板3次助攻的戴维斯脚下。

生涯迄今,唐斯6次和戴维斯对阵,竟然全败。媒体见状调侃:“最强鲜肉也跨不过空砍群主这道坎儿啊。”

全场2人精彩对位的场面也层出不穷。首节11分19秒,唐斯罚球区倚着戴维斯,转身勾手命中,戴维斯随即在7分38秒趁考辛斯高位持球吸引唐斯防守之际,接考辛斯妙传空接得手。

7分22秒接里奇-卢比奥传布兰登-拉什,吸引戴维斯后,突然妙传被漏掉的唐斯爆扣得手。而2分56秒,鹈鹕现学现用,2人连续不停球,最终由戴维斯空接背扣。

此后二人也是使尽浑身解数。唐斯来一记双手爆扣,戴维斯则接队友长传,快攻上篮得手;唐斯一记底角三分颜射考辛斯,戴维斯则立刻还一记假动作后的骑马射箭。

未来,唐斯和戴维斯的对决还会奉献更多一时瑜亮的精彩。(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