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新神枪复出或延期 他本该提前10天休息?

2017年03月20日 09:04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在客场与洛杉矶湖人队碰面。”  骑士方面,目前看来,球队不一定会让科沃尔在下周三(北京时间周四)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所以科沃尔缺席更多的比赛是在预料之中的。

  啥时候才能复出啊?

北京时间3月20日,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在客场与洛杉矶湖人队碰面。据美媒报道,球队后卫凯尔-科沃尔由于左脚的持续不适,将连续第七场缺战。

科沃尔在赛前面对采访时说道:“左脚还是有些不舒服,我在恢复,不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我应该提前一至两周就对伤病进行治疗,而不是一直拖延。”

骑士方面,目前看来,球队不一定会让科沃尔在下周三(北京时间周四)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所以科沃尔缺席更多的比赛是在预料之中的。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科沃尔需要在下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参加球队的全面练习,在那之后才能出场比赛。如果科沃尔不能参加训练,复出时间将会延期。

骑士队之所以对科沃尔的伤病很有耐心,是因为球队目前并不急切需要科沃尔回归。球队复出10天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而且骑士队也很合理地在保护自己的运动员。

科沃尔本赛季从亚特兰大老鹰队被交易到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为骑士队的外线提供了充足的火力,让人眼前一亮。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他能够拿到10.2分并有2.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到达了44.7%。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