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揪心!书豪仅打7分钟再次受伤 没他篮网差太多

2017年03月20日 06:34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一度相当胶着,最终小牛以111比104拿下比赛胜利。今天书豪的脚踝伤势从现场情况来看不太严重,进一步的诊断结果还没有公布,希望书豪伤势没有大碍。

  但愿书豪没事

北京时间3月2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一度相当胶着,最终小牛以111比104拿下比赛胜利。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篮网后卫林书豪在第一节便因为右脚踝扭伤提前出场进行治疗。

书豪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仅出场了24次,场均拿到14.1分,5.1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因为之前的腿筋受伤,前半赛季他几乎都是在替补席上穿着西装观看比赛。伤愈复出后,林书豪的状态相当不错,尤其是在3月15日对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他得到了24分和5次助攻。

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中,书豪运球面对小牛后卫J.J-巴里亚的防守时,想要博取一个防守犯规,起跳落地时,书豪的右脚刚好踩在了防守队员的脚上。在替补席进行了短暂的治疗后,林书豪还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缺席了这场比赛剩下的时间。

林书豪对于篮网的作用相当直接,作为首发控球后卫,他在进攻端既能够持球和队友作挡拆配合,又能够担任一个定点远投射手,还能经常传出一些漂亮的传球。

在球队上一场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后,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新闻发布会说道,自己应该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早一些把林书豪换上场。“当回看比赛,我确实应该早一些将林书豪换上场,这就是我的结论。”阿特金森还表示,书豪是球队最好的比赛终结者。

今天书豪的脚踝伤势从现场情况来看不太严重,进一步的诊断结果还没有公布,希望书豪伤势没有大碍。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