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搅屎棍!巴克利挑拨鲨鱼:勇士不恨我改恨你了

2017年02月25日 11:10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最近,沙奎尔-奥尼尔因为五大囧的事情和贾维尔-麦基硬刚了起来,结果招来了多名勇士球员的反喷。最近,奥尼尔因为制作了贾维尔-麦基的五大囧专辑而被麦基反喷,奥尼尔选择正面硬刚,结果招致凯文-杜兰特、主帅史蒂夫-科尔等人的反击。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最近,沙奎尔-奥尼尔因为五大囧的事情和贾维尔-麦基硬刚了起来,结果招来了多名勇士球员的反喷。不过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对奥尼尔表示感谢——现在他们最恨你而不是我了。

最近,奥尼尔因为制作了贾维尔-麦基的五大囧专辑而被麦基反喷,奥尼尔选择正面硬刚,结果招致凯文-杜兰特、主帅史蒂夫-科尔等人的反击。

杜兰特在声援麦基的时候表示“奥尼尔也没什么技术,就是比别人更高更壮”、“奥尼尔也换了五六支球队,也不是完美的球员”等。这也让奥尼尔非常不爽,他反击道:“管好你自己的事情,这与你无关。”

不过巴克利非常开心,他在节目中对奥尼尔说:“我要感谢你,你把我从金州勇士的黑名单里换出来了。”言下之意是奥尼尔现在成了勇士的头号仇恨对象。然后两人仰天大笑,乐不可支。

巴克利此前也多次发表黑勇士的言论,并遭遇德雷蒙德-格林的反喷。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