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叹!截止日无作为+管理层朝令夕改 甜瓜变苦瓜

2017年02月25日 10:4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毫无作为,这再度引起了卡梅罗-安东尼的不满。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无所作为,连安东尼也不禁发问,尼克斯高层对球队未来究竟有何计划。

  瓜哥心里苦啊!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毫无作为,这再度引起了卡梅罗-安东尼的不满。他表示不知道尼克斯高层对未来是如何计划的,高层的朝令夕改也令他沮丧。

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无所作为,连安东尼也不禁发问,尼克斯高层对球队未来究竟有何计划。

“对你们说句实话,我不知道,真心不知道,至少眼下不知道,”安东尼在谈到高层对未来的打算时说,“我原以为不管他们是否决定进行交易,他们对交易截止日是有想法的,我认为可以称之为计划。但如今他们重新拿起战术板,对于球队未来又制定出了另一项计划。”

其实,在菲尔-杰克逊发表不当言论,导致安东尼决心“留队”以示抗议后,尼克斯在截止日并非无动于衷。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他们曾和森林狼商谈过用德里克-罗斯单换里奇-卢比奥,但后来被森林狼叫停。此外,尼克斯还曾和快船商讨过有关考特尼-李的交易,但也没了下文。

安东尼表示,他对球队无所作为“毫无反应”,但尼克斯高层的朝令夕改令他沮丧。

“我是说,没人会喜欢身处这种不稳定之中,”安东尼说,“我们都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当这些牵涉到你自己时。但在职业体育界,情况并非如此。我认为我不是唯一有这种感受的人,其他球员也会感同身受,大家都想参与进来。即使不参与,至少也该被告知接下来该怎么做。我有种感觉是,当事儿发生在我身上时,我才明白是咋回事。”

谈到自己留队的决定,安东尼表示:“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意、谈论或研究的……我们一直在找寻值得讨论的,值得拿到桌面上来谈论的,但结果是一个都没有。”

安东尼对球队未来不确定,但尼克斯的现状却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糟透了。昨天,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战,尼克斯就以104-119负于骑士。沃神又在随后报道称,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将因脚踝伤缺席数天,幸运的是他的韧带并未受伤,只是有些浮肿。

目前,尼克斯仅以23胜35负位居东区第12位,落后东区第8活塞5个胜场,近10场比赛输掉8场,极有可能连续第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