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不高兴!大帝对管理层表不满:他们夸大了我伤势

2017年02月25日 10: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他预计将在3月4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昨天,恩比德参加了76人队的完整训练,而且76人队医对他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但76人队依然对外表示恩比德将缺席未来4场比赛。

  大帝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他预计将在3月4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然而在整个过程中,恩比德对76人队更新他伤情的方式感到有些不满。

昨天,恩比德参加了76人队的完整训练,而且76人队医对他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但76人队依然对外表示恩比德将缺席未来4场比赛。

据悉,76人队计划让恩比德在3月4日76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老实说,我认为我能打球,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恩比德说道,“昨天,我的膝盖没有出现肿胀。今天早晨,当我走进球馆时,膝盖稍微有点肿胀。我完成了训练,而且感觉很好,但是膝盖依然有点肿胀。我必须应对它。”

由于左膝盖韧带轻微撕裂,恩比德已经缺席了过去11场比赛。但与此同时,恩比德承认他对76人队更新他伤情的方式感到不满。

“我被告知我将伤停两、三周时间,所以我对他们更新我伤势的方式感到不高兴。”恩比德说道,“我认为我的名字一直出现在那里只是会让人们一直想着我,而不是谈论我什么时候复出。所以我很高兴他们(76人队)现在说我还将缺席未来4场比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