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or火箭?昔勇士冠军中锋2选1 要怼老东家?

2017年02月25日 10:0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德鲁-博格特,但是这位昔日勇士总冠军中锋预计将在骑士和火箭之间做出选择。从目前来看,博格特回勇士队不太可能,因为勇士队主帅科尔在今天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认为勇士队还需要补充一名内线。

  回勇士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德鲁-博格特,但是这位昔日勇士总冠军中锋预计将在骑士和火箭之间做出选择。

昨天交易截止日,博格特被小牛队交易到76人队。由于博格特不在76人队的发展计划之中,所以他将和76人队讨论合同买断,并且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届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想得到博格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博格特可以选择重返勇士队。按照规定,博格特不能加盟最近一支将他交易的球队,也就是小牛队。

所以,如果勇士队想要追博格特,他们可以这么做。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盯上博格特已经很长时间,但是卫冕冠军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火箭队。

从目前来看,博格特回勇士队不太可能,因为勇士队主帅科尔在今天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认为勇士队还需要补充一名内线。

如果博格特最终的选择是在骑士和火箭之间,那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因为这两支球队都希望博格特能帮他们提升防守,并且能够击败勇士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