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咋赢勇士?莫雷点出火箭法宝 透露休城还将补强

2017年02月25日 09:50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战胜金州勇士是当今NBA的一大难题,但达里尔-莫雷声称他们已找到办法。昨天,火箭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引进了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他们,在客场以129-99狂胜阵容重组的鹈鹕。

  扔三分!

北京时间2月25日,战胜金州勇士是当今NBA的一大难题,但达里尔-莫雷声称他们已找到办法。据马克-伯曼报道,莫雷的法宝就是“接二连三地用三分球去轰炸他们”。他还透露休斯顿火箭将继续补强。

昨天,火箭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引进了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他们,在客场以129-99狂胜阵容重组的鹈鹕。全队再次命中20记三分,其中路威一人三分11投7中。

这貌似给了火箭总经理莫雷极大的信心。据伯曼报道,莫雷甚至豪言他们找到了战胜勇士的方法,他表示:“我们明白了,要想战胜勇士,我们就得用接二连三的三分去轰炸他们。而我们如今有了可以接连命中三分的球员。”

谈到路威,莫雷称赞他说:“我们预料到了他会融入球队,但没想到这么快。”而在谈到接下来火箭的动向时,莫雷透露:“我们腾出了350万美元薪资空间,如今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一点。”

詹姆斯-哈登对火箭昨天的大胜也很满意,毕竟这是在他9投仅3中,仅得13分的情况下所得。他表示:“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如今我们是西区第3,我们还要努力变得更强,要努力让大家保持团结一致,继续发起冲击。我们还剩23场比赛,这个机会必须把握住,必须尽可能多地赢球。”(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