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杰克大神与鹈鹕签下10天短合同 辅佐浓眉考神

2017年02月25日 01:55作者:贾莱特 杰克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和33岁老将控卫贾莱特-杰克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那次受伤之前,杰克在篮网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在2015-16赛季代表篮网队打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以及生涯最高的7.4次助攻和4.3个篮板。

  贾莱特-杰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和33岁老将控卫贾莱特-杰克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自从2016年1月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之后,杰克就再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上。

那次受伤之前,杰克在篮网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在2015-16赛季代表篮网队打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以及生涯最高的7.4次助攻和4.3个篮板。

当地时间昨天,鹈鹕队对杰克进行了一次试训,而今天,鹈鹕队就与杰克签了一份10天短合同。

本周,鹈鹕队与国王队完成了一笔关于考辛斯的交易,但由于鹈鹕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和兰斯顿-加洛韦,这使得他们的一号位深度变得薄弱。

贾莱特-杰克在加盟鹈鹕队之后将担任朱-霍乐迪的替补。

事实上,杰克早在2010-2012年间曾效力过新奥尔良黄蜂队(鹈鹕队的前身)。11年NBA职业生涯,杰克场均得到11.1分和4.5次助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