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考神被交易深深刺痛 炮轰国王管理层是懦夫

2017年02月25日 01:0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国王与鹈鹕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几天时间,而考辛斯已经在鹈鹕完成了他的首秀,但是他依然无法原谅国王管理层在交易他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做法。”  自从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队之后,国王管理层试图联系他,但是考辛斯没有任何兴趣和迪瓦茨或者国王队老板说话。

  考辛斯加盟鹈鹕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国王与鹈鹕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几天时间,而考辛斯已经在鹈鹕完成了他的首秀,但是他依然无法原谅国王管理层在交易他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做法。

据考辛斯透露,在他被交易到鹈鹕队的几天前,国王队的管理层还和他主动讨论球队的引援。可以说,考神完全没有感受到任何自己会被交易的迹象。

“最恶心的部分是,弗拉德(迪瓦茨)和我的经纪人来到我的家里。”考辛斯回忆道,“我们坐下来交谈。那大约是三周之前。我们坐在那里,他告诉我他希望做的交易。所有那些,现在回想起来,我无法理解。”

“而就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我还从球队老板那里收到一条短信,他问我对某一位球员的看法。是国王队的老板!当(我被交易)发生之后,我非常震惊。我无法理解。”

自从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队之后,国王管理层试图联系他,但是考辛斯没有任何兴趣和迪瓦茨或者国王队老板说话。

“为什么?”考辛斯说道,“这是懦夫的行为。所以我敢肯定我会(从国王队管理层)得到一个懦夫的回答。这种事情我以前也见过,我见过迈克-马龙被解雇,我见过他们是如何运作球队的。我知道我会得到什么样的答案。所以,何必呢?”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