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勇士囧神推特硬刚奥胖:喷我五年 这次不能忍

2017年02月24日 23: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那段视频里,奥尼尔称麦基是“奇怪的医生”,并且把麦基整个职业生涯的囧镜头都集合起来。对此,奥尼尔当然不能选择沉默,他随后也发了多条推特回喷麦基,并大骂麦基是蠢蛋。

  my boy这次不忍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多年来,贾维尔-麦基一直是奥胖五大囧的常客。今天勇士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奥尼尔的TNT的节目里播放了一段麦基在球场上各种囧镜头的视频,结果忍无可忍的麦基在推特上与奥尼尔硬刚!

那段视频里,奥尼尔称麦基是“奇怪的医生”,并且把麦基整个职业生涯的囧镜头都集合起来。

虽然这早就不是奥尼尔第一次调侃麦基,但这一次,麦基真的忍不了了。勇士击败快船的赛后,麦基连发数条推特炮轰奥尼尔。

“想想看,他醒来之后第一个出现在他脑海里的人是我,你们难道觉得不奇怪吗?也许是他爱上我了。也许我应该感到受宠若惊。”麦基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对此,奥尼尔当然不能选择沉默,他随后也发了多条推特回喷麦基,并大骂麦基是蠢蛋。

“别以为你待在一支好球队就觉得自己是一名球员。别闹了。最终别人记住你的只有五大囧。等到我下次遇见你的时候,看看你有多强硬。”奥胖写道。

“哦,我们现在开始威胁别人了?你这个老混蛋!别提什么我待在一支好球队。我是一个成年人。你已经喷了我5、6年了。你觉得我会继续保持沉默?”麦基看起来是打算和奥尼尔彻底撕破脸了。

现在,我们非常期待麦基和奥尼尔的下一次见面,不知道届时双方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