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76人状元右脚检查结果不乐观 本赛季基本报销

2017年02月24日 22: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昨天接受了右脚检查,情况不容乐观,而且他几乎将肯定缺席整个2016-17赛季。在1月下旬西蒙斯接受的一次右脚检查中,结果显示他的右脚并没有完全愈合,而昨天的进一步检查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西蒙斯一场没打就报销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昨天接受了右脚检查,情况不容乐观,而且他几乎将肯定缺席整个2016-17赛季。

西蒙斯是在去年的训练营中不幸右脚骨折,随后他接受了右脚手术。当时76人队表示西蒙斯将至少伤停3个月。如今早已过去了3个月,但是西蒙斯的复出时间依然遥遥无期。

当地时间昨天,西蒙斯的右脚又进行了一次CT检查,但是检查结果并不像预期的那样,而且这意味着西蒙斯将肯定无法在本赛季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不久,西蒙斯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情绪低落的表情图。

事实上,西蒙斯在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开始了训练,而且据说取得了进步。但问题是他一直在进行无身体对抗的训练。此前,76人队迟迟没有公布西蒙斯的具体复出时间,而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他希望西蒙斯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复出。

然而在1月下旬西蒙斯接受的一次右脚检查中,结果显示他的右脚并没有完全愈合,而昨天的进一步检查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