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今日数据趣谈:路威最强首秀 勇士第4次单节50+

2017年02月24日 20:50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重燃战火,共进行了6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在今天活塞加时战胜黄蜂的比赛中,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得到全队最高33分,且无一次失误,创下近9年来,所有单场零失误的活塞球员最高得分纪录。

  路威首秀惊艳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重燃战火,共进行了6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8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率骑士战胜尼克斯。这是詹姆斯本季第2次在对尼克斯时得到三双,上一次是在10月25日的揭幕战。生涯迄今,詹姆斯共打出48次三双,但单季对同一个对手多次打出三双,这仅是第2次。上一次是2007-08赛季对步行者(2次)。

除他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季也曾2次对尼克斯打出三双(11月28日和2月15日)。本季前,最近一次有球员单季对尼克斯打出多次三双,还是在1988-89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和拉法耶特-拉沃尔)。

在今天火箭战胜鹈鹕的比赛中,迎来首秀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27分。自NBA于1979-80赛季引入三分球以来,7记三分创下NBA球员首秀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J.R。-布雷默创下的。2003年10月29日为骑士首秀的他,命中6记三分。

在今天对快船的比赛中,勇士第三节狂砍50分,最终获胜。近25个赛季,此前仅有2队单节得分50+,分别是2010年11月9日对掘金的步行者(54分,第三节),和2014年3月25日对尼克斯的湖人(51分,第三节)。

在勇士队史上,他们此前仅有3次单节得分50+,巧的是均发生在同一个月。1989年3月4日4日对国王第三节、7日对快船第四节和21日对开拓者第四节,勇士曾相继砍下57分、50分和50分。

在今天活塞加时战胜黄蜂的比赛中,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得到全队最高33分,且无一次失误,创下近9年来,所有单场零失误的活塞球员最高得分纪录。2008年1月15日对猛龙,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39分,零失误。

本场肯巴-沃克也得到34分,且零失误。交战双方各有1名球员得分30+且零失误,这在本季是第2次。上一次是2月15日雄鹿胜篮网(布鲁克-洛佩斯36分,杨尼斯-阿德托昆博33分)。

今天达米安-利拉德在下半场得到全场33分中的26分,率开拓者客场战胜魔术。这是利拉德本季第3次在客场比赛下半场得分25+,此前2次分别是11月4日客战小牛(27分)和23日客战骑士(25分),这在本季可排第2,仅次于威少(4次),另外还有4名球员也曾打出3次同样表现,分别是德文-布克、德马库斯-考辛斯、詹姆斯-哈登和C.J。-麦卡勒姆。

在今天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国王4名替补发挥出色,分别是威利-考利-斯坦(29分10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6分)、泰瑞克-埃文斯(15分)和斯卡尔-拉比西埃(12分)。这是近10年来,国王首次在有4名替补得分12+的常规赛中获胜(不包括加时)。上一次还是在2006年12月30日胜勇士,该场的4名替补分别是:昆西-埃希(2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3分)、科里斯-威廉姆森(13分)和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12分)。(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