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带伤砍25+15+7!库里虽神但勇士的基石是他

2017年02月24日 14:55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4分钟,15投8中得到25分1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表现全面。好在第三节,杜兰特和勇士一同迎来了爆发,经过中场治疗和休息,他的左胳膊似乎没事了。

  杜兰特带伤发威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4分钟,15投8中得到25分1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表现全面。

快船是勇士的劲敌,但是最近几个赛季总是被勇士压制。今天的比赛,勇士全员出战,对付没有克里斯-保罗的快船,取胜不是问题。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本场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遭遇严重打击:第一节10分40秒,杜兰特持球突破,但是在他试图从卢克-巴莫特和布雷克-格里芬之间穿过时,他的腿与格里芬的腿搅在一起,失去重心倒地。而杜兰特在倒地时,左胳膊被反关节压到,虽然他顺势一个翻身,但是还是受了点影响,导致他不得不躺在地板上不断揉着自己的左手。

这次受伤让杜兰特十分不爽,也影响了他的状态,首节比赛,他3投1中得到5分5篮板1助攻,只能在蓝领工作上投入了一些精力。第二节开打不到2分钟,杜兰特就在场边坐不住了,他的左胳膊还是有点问题,于是就走回了更衣室治疗。虽然他最终还是回到了场上,但是第二节,杜兰特还是只有4投1中,半场过去,杜兰特总计7投2中得到8分8篮板4助攻。

好在第三节,杜兰特和勇士一同迎来了爆发,经过中场治疗和休息,他的左胳膊似乎没事了。第三节8分19秒,杜兰特开始了自己的杀神一波流——他连续三球投中三分,总计用时不到55秒,瞬间将比分追成67-67平,点燃了整座球馆的气氛,就连一向不卖KD面子的格林,也在后场连续跳跃,显得非常兴奋。

除了三分球,杜兰特在第三节4分13秒也上演了一次战斧暴扣——杜兰特与库里做弧顶挡拆,杜兰特掩护后顺下,接库里传球,利用错位打费尔顿的机会上演三大步战斧劈扣,这一球也真正让球迷放心了——杜兰特的左胳膊没事。

全场比赛,杜兰特在上半场带伤总计7投2中只得到8分的情况下,第三节大爆发,最终全场硬是将命中率提升到15投8中,25分1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的全能成绩也让人无可挑剔。顺风球好打,受伤的情况下打逆风球还能翻盘,这才是杜兰特这种巨星的价值所在。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